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

农工党韶关市委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农工党韶关市委员会发表日期:2020-01-10 11:02:00

 

1月9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农工党韶关市委主委卢春燕,专职副主委吴蔚带领机关干部,在浈江区一支部老主委黄瑶的陪同下,前往因病致困的党员黄锐家中看望慰问,带去农工党组织的温暖和问候。

2018年初,农工党浈江区一支部党员黄锐不幸患上多种疾病,由于家庭整体收入不高,再加上多次住院需要长期服药治疗,生活更是困难在省委会、市委会的关心和帮助下,黄锐得到了农工党中央组织部、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开展的佐农公益项目——关爱扶助困难党员活动1万元扶助金的资助

佐农公益扶助金给困境中的黄锐送去了及时雨”。在收到扶助金的这一天,他感动得热泪盈眶。“感谢伟大的祖国,感谢农工党。我只是党内小小的一份子,在我困难的时候,党没有忘记我;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拉了我一把。这些救助金对我而言真是雪中送炭,不仅大大的减轻了我的经济负担,更是提高了我的生活自信力,加强了我的社会责任感,让我永存感恩之心。”黄锐饱含深情的给农工党组织写了感谢信,由衷地感谢农工党中央、省委会及市委会对他的关怀。

在看望慰问中,卢春燕主委详细询问了黄锐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要注意休息,鼓励振奋精神,保持热爱生活、乐观豁达的良好心态,安心治疗,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并转达了农工党中央和省委会的关怀、问候与祝福。

黄锐市委会领导前来看望表示感谢,对自己能够获得佐农公益扶助金表示荣幸。农工党组织浓浓的关怀让黄锐倍感温暖,更加坚定了他战胜疾病和困难的勇气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