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农工党韶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农工党韶关市委员会发表日期:2023-03-23 16:56:00

 

 

3月22日,农工党韶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广东亚北农副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秀芬分享参会履职的感受及体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韶关市委主委卢春燕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卢春燕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看望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牢牢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胸怀“国之大者”、聚焦民之关切,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特色和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结合点,增强贯彻落实的主动性和实效性,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上发挥积极作用,为韶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韶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委会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各基层委员会、总支、支部主委、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