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中国农工民主党广东省委员会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农工党员的慰问信

来源:中国农工民主党广东省委员会发表日期:2020-02-05 10:31:00

全省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农工党员同志们:

你们辛苦了!

疫虐神州夜漫漫,万千英杰勇鏖战。新型冠状病毒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牵动着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心。在全国人民共庆新春、共享团圆之际,你们舍弃了与家人和亲友的团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中共广东省委的要求,以百姓心为心、以人民福为福,全力以赴、夜以继日地奋战在防控救治工作各条战线,在科学防控上贡献智慧,在避免和减少病毒传播方面体现了科学担当。

你们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有的毅然驰援最严峻的武汉烽火线,有的在抗疫医疗前线朝着最危险的地方冲锋,有的不辞辛劳指挥调度做好后勤保障,有的深入基层防控排查努力化解疫情风险,有的加强信息化服务在线科普和义诊,有的慷慨解囊、联系海内外捐款捐物,有的深入思考进行科研攻关,有的集聚众智反映社情民意,有的以诗词致敬英雄鼓舞士气——从医疗机构到科研院所,从政府部门到生产企业,人人尽心尽力、共克时艰,展现了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高尚品质,高度的科学精神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汇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澎湃力量!你们用信念和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用勇气和汗水守护着人民安康!

在此,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你们以及在背后全力支持你们的家人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你们的平安健康是全省农工党员最大的牵挂,请一定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确保自身安全,再接再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是你们的坚强后盾!

生命重于泰山。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和广东省委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积极动员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医药卫生的主界别优势,确保助力打赢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为全国抗击疫情大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华夏东风渐起,春来柳绿花红。黑夜与严寒终将过去,生命和希望生生不息、代代相传。我们坚信,有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全力支持,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我们团结起来,一起面对,一起努力,一起胜利!

在春日里,向你们道一声“春安”,期盼你们身体健康,顺遂平安!

 

 

                                                                                                               中国农工民主党广东省委员会

                                                                                                                     2020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