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

世界睡眠日│农工党多支部联合在韶妇幼新院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农工党韶关市委员会发表日期:2021-04-06 16:22:00

每年321日是世界睡眠日,今年睡眠日的主题是“规律睡眠,健康未来”。

人一生中有1/3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可见睡眠是人的基本生理需要,是健康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据中国6城市的调研显示,成年人一年内的失眠患病率高达57%据世卫组织统计,目前27%的人有睡眠问题,其中一半的人没有得到合理的诊断和治疗。

关注睡眠质量就是关注生活质量,关注睡眠就是关注健康。

为了助大家拥有良好的睡眠,2021321日上午,农工党市妇幼保健院支部联合科技支部、武江区一支部和综合支部共同举办大型义诊,五官科主任李颖芳等多名专家在市妇幼保健院芙蓉新院门诊楼一楼为广大市民开展睡眠障碍义诊咨询活动,普及睡眠障碍防治知识此次活动深得广大市民的热爱和点赞,现场咨询100余人,免费测血压40余人次,发放资料100余份、吉祥物气球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