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

重温历史忆初心,传承精神担使命

来源:农工党韶关市委员会发表日期:2019-11-12 10:19:00

2019119日至10日,农工党韶关市委组织新党员一行30多人前往全国农工党党史教育基地惠州市邓演达纪念园、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叶挺将军纪念园等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在邓演达纪念园,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邓演达烈士铜像三鞠躬并向邓演达铜像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随后,党员们参观了邓演达陈列馆和邓演达故居,通过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个个鲜活的场景,深入了解了邓演达作为农工党创始人的生平事迹及伟大的革命情操,领会到“个人生死不足道,中国革命必须及早恢复”的革命决心和将集体利益放于个人利益之前的觉悟,了解到农工党自1930年成立以来,在血与火的考验中,前赴后继,坚韧不拔,努力探索富国兴邦的道路,同中国共产党并肩战斗,结下了患难与共、兄弟般的深厚情谊,为争取民主独立和人民解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农工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增强了作为一名农工党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农工党优良传统,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在思想上、行动上、目标上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当前改革发展大局积极参政议政,以新担当新作为为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