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农工党韶关市委领导班子2022年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农工党韶关市委员会发表日期:2022-12-17 16:26:00


12月16日下午,农工党韶关市委领导班子2022年民主生活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韶关市委主委卢春燕主持会议。农工党韶关市委副主委李亶、吕泱、曹正国参加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上,卢春燕通报了农工党韶关市委2021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对照检查,紧密联系市委会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认真剖析、坦诚交流,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卢春燕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市委会领导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着力提升履职能力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筑牢坚强制度保障,以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农工党韶关市委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有作为。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一是将整改工作同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立场。二是将整改工作同履职尽责和自身建设实践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引领。三是将整改工作同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效能。

农工党韶关市监督委员会有关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