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抗击疫情 农工党韶关市曲江区支部在行动

来源:农工党韶关市委员会发表日期:2022-03-29 08:58:00


3月15日,韶关市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农工党韶关市曲江区支部的党员们闻令而动,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战斗当中。

支部副主委、曲江区卫健局医政股干部卢静作为区医疗救治组骨干成员,第一时间奔赴抗疫一线,组织管控区和隔离场所的医疗救治工作,安排核酸采样、检测专业人员支援、隔离转运专班等工作。面对大量和繁重的工作,她没有一句怨言,全身心的投入,每天都要工作到凌晨一两点,最长在岗位连续奋战72小时。

支部党员、曲江区疾控中心副主任曾凡、检验科主任简汉球在疫情发生后立即去到疫情现场,争分夺秒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环境采样检测,对密切接触者的工作场所、居所进行终末消毒等工作,以最快迅速切断疫情继续传播的风险。他们一忙起来,往往顾不上喝一口水,吃一口热饭。

在区人民医院的发热门诊、物资保障等疫情防控的关键岗位上,也总能见到黄永新、欧志福、林定齐等农工党人的身影。他们勇于投身一线,发挥自己的专业能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展现农工党员的担当和作为。

其他支部党员也积极响应中共韶关市委市政府及农工党韶关市委的号召,作为志愿者深入到社区一线,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用不同的方式,尽其所能,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