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广东省委主委马光瑜率队来韶开展主席会议督办重点提案调研

来源:农工党韶关市委员会发表日期:2021-09-13 09:53:00

 

9月9日至10日,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广东省委主委马光瑜率调研组到韶关市开展《关于弘扬岭南禅宗文化,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提案》(第20210608号)督办调研。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程扬,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巴宇,提案主办单位省民族宗教委副主任陈继平,以及协办单位省港澳办、省文旅厅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乳源瑶族自治县云门寺、曲江区南华寺、翁源县东华寺等佛教活动场所,实地了解宗教场所开展岭南禅宗文化保护、弘扬和交流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提案人、当地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研究探讨进一步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禅宗文化交流工作,就提案办理答复交换了看法。在中农批瑶医药文化街,马光瑜一行深入商户,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其医药产品、开展医疗服务等情况。

在韶期间,马光瑜主委会见了农工党韶关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听取了市委会主委卢春燕关于市委会换届情况的汇报以后,对市委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