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农工党韶关市委举办“同心向党·情系乡村”文艺晚会

来源:农工党韶关市委员会发表日期:2021-07-17 22:04:00

 

7月17日晚,在农工党广东省委、中共韶关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由农工党韶关市委、中共韶关市曲江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心向党·情系乡村”文艺晚会在韶关市曲江剧院隆重上演。农工党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启德出席晚会并致辞,韶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韶关市委主委卢春燕,农工党佛山市委、农工党东莞市委、农工党韶关市委党员代表及市民群众近千人现场观看了演出。该晚会线上同步直播,有4.3万人线上观看了晚会。

刘启德在讲话中指出,农工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在脱贫攻坚战中充分发挥农工党组织的人才智力优势,为韶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努力和贡献。在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们在这里举办“同心向党、情系乡村”文艺晚会,以图片视频呈现农工党广东省委助力韶关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成果,表达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伟大祖国伟大人民的热爱,更加坚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决心,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晚会在大型舞蹈《金翅辉煌》中拉开序幕,接着采茶曲排表演、歌伴舞、诗朗诵、管弦乐合奏、舞蹈、男声独唱等形式丰富的节目轮番上演,用欢歌悦舞、深情朗诵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多党合作事业的辉煌成就。

演出现场,从佛山远道而来的青花瓷乐队,带着农工党佛山市委会浓浓的情谊,为韶关市民献上管弦乐合奏《盛世国乐》和原创抗疫歌曲《还我中华康靖》,气势恢宏、慷慨激昂的演奏极具感染力,赢得市民群众阵阵掌声。农工党党员、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第十届中国音乐金钟奖”金奖得主张学樑教授《跟你走》《把一切献给党》的歌声把晚会推向高潮,掌声和喝彩声不断。最后,晚会在领导和全体演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中拉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