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农工党韶关市委3件提案被列为市领导督办重点提案

来源:农工党韶关市委员会发表日期:2021-04-28 10:30:00

4月19日韶关市政协公布2021年重点提案跟踪督办安排。今年韶关市政协重点提案共9,其中,农工党韶关市委有3件提案被列为市领导督办重点提案

农工党韶关市委委员陈勇胜等提出的《关于重视和推进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东段)建设的提案》,由韶关市市长陈少荣、市政协副主席刘大济牵头督办。提案就加强统筹规划,在科学布局中彰显韶关特色;建立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的工作机制;加强文化资源保护利用;加大建设资金筹措;促进融合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农工党韶关市委《关于加快我市绿色发展,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广东样本的提案》,由中共韶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旭初牵头督办提案提出以南岭国家公园建设为契机,依托优质山水资源做大做强旅游业;给传统制造业“赋智”“赋能”,推动制造业升级;擦亮韶关优质农产品“金字招牌”;打造粤北康养医疗高地;创新粤北林业经济发展模式等。

农工党韶关市委委员黄文等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市社会急救体系建设的提案》,由韶关市政协副主席王德雄牵头督办。提案提出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公民对急救重要性的认识;加强急救科学知识的培训,提高覆盖面;加强急救设施设备的配备和使用培训;加强急救队伍建设;明确施救者免责规定,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