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农工党韶关市委机关组织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农工党韶关市委员会发表日期:2020-10-14 16:20:00

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深圳前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农工党韶关市委组织机关干部集体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农工党韶关市委专职副主委吴蔚和机关干部一起认真观看大会直播,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入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与精神实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充分肯定经济特区为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郑重宣示深化改革开放、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的坚定决心,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和广东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大部署。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肩负起历史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推动韶关以生态为特色优势高质量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