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农工党中央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农工党党员的慰问信

来源:农工党中央宣传部发表日期:2020-01-28 10:24:00

 

 

尊敬的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第一线的农工党党员同志们: 

正值农历春节之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牵挂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特别是患者治疗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出了明确要求。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力量在此时凝聚,中国精神在此时涌动。在武汉,在湖北,在全中国,一场齐心协力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全面打响。  

人民高于一切,生命重于泰山。17年前,在抗击非典的战役中,一大批医疗战线上的农工党党员冒着高发感染的风险,置自己的生命安全于不顾,日夜奋战在抗击非典第一线,体现出了舍生忘死的大无畏英雄气概。如今你们又一次临危受命、冲锋在前。特别是湖北武汉等地农工党员中的医务工作者,你们面对疫情所表现出的无畏精神和必胜信念,反映了农工党全体党员的共同意志,你们的英勇行为,体现了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和全体农工党党员的形象,你们用实际行动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此,向你们及你们的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农工党中央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积极动员全党力量共同防控疫情,确保助力打赢打好这场硬仗。 

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等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一直心系全国疫情和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18日,农工党中央报送的《关于有效防治武汉市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的有关建议》专报,得到孙春兰副总理批示。125日,农工党中央主要领导同志亲自协调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捐款200万元用于支持加快武汉蔡甸火神山医院建设。 

农工党中央时刻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展情况,十分关心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同志们的身体健康,希望你们积极贯彻落实各级中共党委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和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农工党人才和智力优势,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大局中,坚定信心、团结奋战,全力以赴战胜疫情。农工党中央将组织动员全党最广泛力量,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农工党党员们提供最有力的支持。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我们坚信,在中共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衷心祝愿你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 

                                                                                                                              20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