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

农工党市、区两级政协委员齐发力解民忧暖民心

来源:农工党韶关市委员会发表日期:2022-12-01 09:29:00

 

韶关市新华印刷厂破产企业住宅老旧小区内有居民220户,常住人口约360人;新兴路富士楼、富元楼内有居民91户,常住人口约270人。因这两处居民区缺少路灯照明,群众夜间出行安全造成了严重影响。

20227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韶关市委主委卢春燕在武江区政协主席彭波、副主席黄艺顺陪同下,到位于惠民街道新华北社区政协委员联系群众工作室的“委员会客厅”开展公开接待日活动,收到群众反映韶关市新华印刷厂及新兴路富士楼、富元楼缺少路灯照明问题后,就组织农工党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帮助小区解决路灯照明问题。95日,在市政协常委、农工党副主委、市住建局局长吕泱协调下,市路灯管理中心为新兴路富士楼、富元楼安装了6盏路灯;1118日,在武江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韶关市委委员邱韶东协调下,武江区市政综合管理中心为新华印刷厂居民区安装了5盏路灯。经农工党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为小区居民照亮了回家的路,温暖了百姓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