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

农工党韶关市曲江区支部到沙溪镇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

来源:农工党韶关市委员会发表日期:2022-08-07 15:46:00


8月5日上午,农工党韶关市曲江区支部结合正在开展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联合曲江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民进曲江区支部、九三学社曲江区支社到沙溪镇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积极发挥区政协医卫界政协委员和医疗专家优势,主动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努力提高群众健康水平,助力乡村振兴。曲江区政协副主席蔡红燕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内科、外科、妇科、儿科、肛肠科等专家为群众诊断病情、检测血糖和血压、免费发放常备药物,并通过发放健康教育、医疗防病等宣传资料,为群众提供健康指导,提高群众卫生防病意识,传播健康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共为200多名群众进行义诊,现场免费发放了价值近6000元的药品,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0余份。

此次送医送药下乡活动是区政协和区各民主党派践行履职为民理念,为基层群众提供专业医疗健康服务的务实举措,帮助解决群众“出行难”“看病贵”等问题,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是区政协和区各民主党派发挥界别优势、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