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

农工党韶关市粤北人民医院总支到南雄市乌迳镇开展主题教育下乡义诊活动

来源:农工党韶关市委员会发表日期:2019-11-21 16:15:00

    11月17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突出活动实践性,农工党韶关市委员会粤北人民医院总支联合韶关市肿瘤防治联盟,赴韶关南雄市乌迳镇开展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农工党韶关市委员会主委卢春燕,南雄市卫生健康局领导参加了活动。
    听说在家门口就能免费享受到韶关名医的高水平医疗服务,前来看病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活动中,来自粤北人民医院胃肠外科、儿科、小儿外科、妇科、肛肠科、呼吸内科、中医科和疼痛科等科室的专家们认真细致地为前来求医问诊的村民查病情、开处方、发药品,耐心专业地解惑答疑、讲解普及医学常识和相关疾病的预防诊治知识。他们精湛的医术、一丝不苟的医风,让村民交口称赞。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计接受群众义诊咨询200多人次,赠送药品价值3000多元,现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多份。(韶关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