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

韶关市农工党党员再赴西藏送光明

来源:农工党韶关市委员会发表日期:2019-08-05 08:46:00

2019年7月20日至26日,农工党党员、韶关市铁路医院眼科(中华健康快车眼科中心)付浩祥主任再次作为志愿者走进西藏拉萨当雄县,参加由广东省陈绍常慈善基金会联合中山大学家庭医生健康中心、广州环球健康医学研究院、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等机构发起的“慈心善目光明行”公益活动,为当地白内障患者进行义诊

付浩祥主任经长途跋涉再次来到当雄县人民医院克服高原反应带来的严重不适,热情为前来就诊的牧民群众进行眼部检查、白内障筛查,并免费为近40名白内障患者实施复明手术。活动结束时,当地群众和县医院的代表给志愿者团队献上了洁白的哈达。

据悉,韶关市铁路医院眼科有2名农工党党员,都是医院的业务骨干。2017年,付浩祥主任作为志愿者参加了在当雄县举行的“慈心善目光明行”第一期活动;2018年,李科毅副主任医师参加了在尼木县的第二期公益活动。他们在给白内障患者送去温暖和光明的同时,也将农工党党员的大爱精神送到了西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