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

农工党韶关市曲江区支部到罗坑镇开展送医送药活动

来源:农工党韶关市委员会发表日期:2019-07-19 08:34:00

7月17日,农工党韶关市曲江区支部联合曲江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民进曲江区支部到罗坑镇开展送医送药活动为群众进行健康义诊。曲江区政协副主席廖年娇参加了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义诊项目涵盖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等,医务人员认真热情群众服务,对咨询的健康疾病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根据症状给予初步诊断,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及病情较轻的就诊者,为他们现场开方赠药,指导合理用药,并详细讲解了相关的预防控制措施;对疑难、复杂疾病的患者,建议他们到市县等上级医院就诊。

曲江支部主委温必珍副主委曾凡等党员还陪同区政协领导到罗坑镇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为老人送去感冒、跌打等常备药物。

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教育手册、医疗防病宣传材料610余份,提供义诊服务420人次,免费送药价值5000元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